焦點探索:國外的MOOC平台介紹

 
本期焦點探索將接續介紹國外的MOOC平台,本次介紹MOOC的三巨頭Coursera、edX、Udacity以及對岸的學堂在線和好大學在線,以下將會分別介紹其特色。
Coursera
edX
Udacity
MOOCs平台三巨頭之比較
學堂在線
好大學在線




Coursera-https://www.coursera.org
 


根據台大MOOCs專屬網站於2013-11-20的報告中提到Coursera 希望能透過教育使人有能力提升個人、家庭與所處社群的生活。要達到這個目標,Coursera不僅與108間名校聯合在線上提供六百多萬學生上百門免費課程,還推陳出新的持續設想出各種創新服務,像是在2013年8月就和Chegg合作提供學生在上課期間免費使用來自Macmillan、SAGE 高品質的電子教材,克服學生資源取得障礙也確保教學品質。

在Coursera的首頁,你能看到來自世界各地開設的課程。課程包羅萬象,有藝術、人文、音樂電影、社會科學、法律、健康、營養學、教師專業發展、教育學、經濟金融、商業管理、化學、生命科學、地球科學、物理、統計等。光是資訊工程學科就包含理論、系統安全、人工智能、軟體多種面向的課程。只要在右上角點選註冊輸入你的email帳號和密碼,不用考試、語言證明、學歷背景,就能立刻取得世界知名學校課程的鑰匙。

Coursera平台的特色摘錄如下:

同儕互評機制
Coursera其中很特別的一個設計是「同儕互評機制」,讓同學在匿名的情況下,根據教師訂出的標準替彼此評分。「同儕互評」分成三個階段 :「提交、評分、結果」,三個階段都有時間限制,如果錯過提交階段,就不能進行評分,錯過評分階段則會導致作業成績打八折。會如此強調時限,是因為互評機制仰賴大量同儕的互助,錯過這段時間就很難請人來特別批改。因此除非是技術性因素導致多半學生都無法上傳作業,基本上課程不會因為比較晚註冊或具備特殊理由的學生遲交或補交作業。


討論區機制

雖然,大規模的學生帶來同儕互評的力量,然而也會使討論區累積大量問題,老師難以逐一回應。在此情況下,Coursera建議學生要更懂得善用討論區的各種功能,像是在發問前先搜尋看看是否有人問過類似問題、在適當的討論主題區發言,盡量透過同儕互助解決問題。


課程認證機制

在課程結束後,若有達到課程最初設定的標準,學生就可以在「課程記錄」處看到自己的「課程完成證明」。這張證明只在線上獲得學生「誠實守則」的承諾,也就是:「學生只註冊一個帳戶、作業考試確實是自己的作品、不會讓其他人知道作業考試的解答、不會參與任何不誠實的行為」,多數機構可能對此機制缺乏信心,因此Coursera還設計了別種配套措施。 「簽名認證(signature track)」課程指的是利用具照片的身分證明和特殊的打字模型來證明學生身分,學生每次交作業都需要透過webcam拍攝相片和以實體鍵盤打字進行比對認證,確定是同一個人。經過簽名認證頒發的證書會有電子認證以及課程紀錄,會經由特殊且加密的URL提供給其他機構,也能新增在LinkedIn的個人檔案上增添履歷紀錄。

最近,Coursera進一步推出「專項課程(Specialization)」,是由多個簽名認證課程組成的一個學習套裝,學生可以在任何時間逐步完成,最終獲得專項課程認證,確保學生在該主題具有更全面或更深入的認識。現在有234個簽名認證課程和45個專項課程,為了避免無法完成作業,若要取得這兩種認證,都必須在開課後兩三周內註冊。除了認證機制,Coursera也曾在課程最終極的學分認證下苦功。2013年1月,Coursera曾和美國教育委員會(American Council on Education,ACE)展開五門課程的學分認證。ACE的大學學分推薦服務(ACE CREDIT®)是協助學生評估非傳統教育學分的權威,其推薦基本上在美國有超過兩千間大學接受。但是只有短期試驗,並沒有持續運作。


推陳出新的學習者加值服務

為了讓世界各地有更多人可以接觸到這些課程內容,Coursera除了邀請不同地區的學校加入授課行列,也和許多單位合作進行翻譯。這些單位分別是:俄羅斯的Digital October和New Thinking、日本的Es Corporation、哈薩克的Kcell、土耳其的Koc University、巴西的Lemann Foundation、美國的Meedan(翻譯阿拉伯文)、中東北非地區的Taghreedat(翻譯阿拉伯文)、烏克蘭的Victor Pinchuk Foundation和Bionic university、中國的果殼網和譯言網、美國的Transifex。因此雖然Coursera還是以英文課程居多,但也能透過字幕讓不同地區的人學習。

另外,Coursera也在2013年10月開始建立學習基地(Learning Hubs),提供一個實體空間讓學生能在此上網使用MOOC,並由熟悉此領域的當地協助者來引導討論或計畫進行。目前最主要的夥伴來自美國國務院,印度的Bluebells國際學校、芮姆女子學院(Lady Shri Ram College for Women)、TAPtheTECH、Learning Links Foundation,俄羅斯的Digital October,肯亞Tucklets.org的Overcoming Faith Academy Kenya,千里達及托巴哥共和國大學(University of Trinidad and Tobago),促使高品質的高等教育能觸及更多角落。要提供這麼多不同的服務,Coursera必須有自己的一套營利模式,使原有服務能繼續運作,新服務得以拓展。



edX-https://www.edx.org
 


如柯俊如先生於2014-02-19所撰寫的文章中指出,在2012年三月,MIT開始第一門線上課程6.002x「電子電路導論」,將近155000人註冊,在討論區產生230萬筆互動記錄。2012年五月,MIT和哈佛宣布投資edx,並承諾這將是非營利且開放資源的平台,讓其他學校可以降低提供課程的阻礙,而且他們相信在全世界持續使用和檢驗後會產生最好的平台。

這個由史丹佛大學、加州柏克萊大學、昆士蘭大學共同貢獻原始碼的平台的確在2013年六月開放給大眾,最基本的平台包含自行控制的學習、線上討論小組、維基協作、學習評鑑、線上實驗室。中國、法國、中東就利用Open edX建立了各自在地的MOOC平台—XeutangX、France Universite Numerique、Edraak,台灣也正在進行Open edX平台的開發研究。

edX平台的特色摘錄如下:

開放特性吸引廣泛合作
edX的開放資源與非營利特性吸引不少合作對象,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和Google合作的mooc.org,Google會將之前嘗試過的Course Builder以及一些雲端功能整併進去,希望能提供工具和平台讓任何學術機構、企業、個人都能創立線上課程,歡迎教授以外的人來開設 MOOC。目前雖然還不確定要怎麼避免這些課程提供錯誤資訊或使用侵犯著作權的素材,但是已經讓許多人引頸期盼。

2014年2月24日,edX則宣布與Internet.org合作發展SocialEDU,希望能提供盧安達學生免費的線上教育經驗。Internet.org是全球性的合作計畫,合作對象包含愛立信(Ericsson)、聯發科(MediaTek Inc.)、Opera、Samsung、Facebook、Nokia、Qualcomm,致力於協助世界上還無法上網的三分之二人口。SocialEDU實際上會怎麼執行呢?edX將會和FB合作建立融入FB功能的app、和盧安達政府協議採用適合在地學生的課程資料、由Airtel提供免費教育素材、Nokia提供可負擔的手機,盧安達政府也會在金融機制上支持並普及免費無線網路。


教學理念與應用方式

edX強調他們的目標不只是在線上提供課程給大眾,更重要的是去理解「學生如何學習、科技如何改變學習、老師在校園內外可以怎麼教」,最終希望能回饋學校,提升實體與線上教學。因此,在edX網站上,你可以看到非常多進行中的研究,MIT和哈佛都公布他們MOOC的使用者分布、年齡層、性別、教育背景等資料,讓人更深度的理解MOOC現象。

在這樣的目標下,他們很重視MOOC平台用於校內翻轉教室的成效,也因此提出SPOC的想法,在edX開設「7.00x生命的奧秘」的Brian White教授就曾分享他的SPOC經驗。他所設計的MOOC影片、補充資料、問題集都可以在實際課堂活動中使用,學生進入教室前可以先預習,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步伐決定筆記速度,老師在課堂中則有更多時間解答學生疑惑、讓學生有更充分的時間思考作答。雖然這樣的上課經驗和以往相比少講了許多,但學生實際上的學習成效和經驗都反應良好。edX在2014年3月決定放棄幫線上課程完成者進行職涯接軌。在試驗階段,edX找了在加州大學資工MOOC表現良好的868位學生,幫他們和google、amazon、SAP 接洽,然而人力資源部門仍然只重視傳統大學經驗,因此只有三位進入面試、沒有任何人被雇用。edX不想為了變成獵人頭公司而花太多時間在這個協調過程中。

另外,edX的合作學校不多,課程數量雖然相較Coursera而言少了不少,但是品質也就比較容易維持。


營利模式

許多人會納悶edX如果是非營利,那要如何持續發展?除了哈佛和MIT最初投資每年30萬美金之外,edX和參與機構還定立了一個分紅模式。參與機構每門課程都可以選擇要由edX協助或是自助,每隔一年就能決定是否要換成另一種模式。如果是自助課程,課程上線後edX會收取固定金額,之後和參與機構五五分;如果是edX協助的課程,課程上線前就要給edX多於自助課程所需付的費用,但是如果課程最終可以獲利,參與機構將能獲得七成利潤。與Coursera相比,雖然edX有要求基本付費額,但是參與機構不論選擇哪種模式都能分到更多比例的利潤。

除此之外,一些學校會和edX申請一些課程的授權,以利在自己的校內進行,edX就能跟這些學校收取授權費用;如果特許成員外的學校在edX上開設課程後需要取得學生資料也能向其收取費用。比較特殊的一點是,edX將與課程無直接相關的第三方利益歸為己有,包含網站上的書籍銷售、監考服務等,這些 Coursera會歸給平台課程提供者所有。目前edX還不確定主要能從哪個管道獲利,許多都仍在嘗試階段。

另外,edX和Coursera一樣提供三種課程證書—一般證書、認證證書、X系列證書。一般證書只要遵守誠實守則即可,認證課程則由學生提供身分證件的照片、隨著課程進行利用webcam照相確認是同一個人,一堂課需要付50-100元美金,在14天內可以退費。不管是哪種證書,edX都不會負責承認學分,取得證書也不代表學生能享有課程提供學校的其它資源。



Udacity-https://www.udacity.com
 


由李逸涵先生(2014-04-16)及柯俊先先生(2015-01-07)在台大MOOCs專業網站中的介紹可知,Udacity自2012年成立至今,在全球已擁有160萬用戶。與前兩者不同的是,Udacity主打理工科的課程,並與業界合作、打造職前培訓,且課程沒有開課日期,使用者可在任何時間學習。

Udacity平台的特色摘錄如下:

簡介
Udacity於2012年由Sebastian Thrun、David Stavens和Mike Sokolsky共同投資創立的免費課程平台,為一營利性教育機構,課程以理工科為主,其前身為2011年Thrun在史丹佛開創的免費計算機科學課程。

Udacity的理念為 "audacious for you, the student",期許學生勇於學習,因此結合"you"與"audacity" 兩字,命名為發音等同"You-dacity"的 "Udacity"。與Coursera同樣是史丹佛教授創辦的MOOC平台,但不同於Coursera多與大學結盟,Udacity主要和個別學者專家以及知名企業如Google、Facebook等合作,並著重在科技業的職前培訓。


商業模式

作為營利的教育網站平台,Udacity初成立的資金主要來自創投公司Charles River Ventures與Thrun自己的20萬美元,不久又獲得創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 led1,500萬美元的融資,總計獲得2,110萬美元的融資。目前主要的營利模式包括私人指導、實體與線上監考測驗、證書頒發、企業合作等。


課程

Udacity的課程以理工科為主,尤其是計算機科學。課程皆十分強調實作,常以「建立搜索引擎」、「建立社群網站」等實務取向作為課程目標。而為使學生集中精神,每段課程影片的時間都相當短,最長不超過5分鐘,同一單元切成許多簡短的影片,其中並穿插可直接在畫面上互動式作答的練習題,甚至還有提醒學生該休息一下的影片。

在開設日程方面,與Coursera有固定開課日期、期滿即下架的制度不同,Udacity的課程沒有開課日期,因此使用者可自由安排時間上課。修課證書則屬付費項目,Udacity 在學生完成期末報告後,會與學生對談以便確認身分及學習狀況,再根據表現頒發證書。

Udacity將平台定位為學生與業界間的橋樑,因此開設學生修課作品集的專區,以作品加上修課證明來展現學生的實力,藉以媒合學生及企業,職前訓練的意味十足。

除網頁版及iOS版以外,Udacity於2014年6月也推出了android版本的app,大大增進Udacity的便利性,想必也會增加不少用戶。

Nanodegree
Nanodegree的概念像是Coursera和edX中的學程,但是卻以一個工作職位所需能力的角度來開設課程。以Front-End Web Developer為例,這一個nanodegree的目標是培養一個網頁開發工程師,因此它包含了身為網頁開發工程師所需了解的7個主題,跨越了HTML與CSS撰寫和JavaScript程式寫作。

由於課程目標是為了培養在工作上有用的專業能力,nanodegree要求學生預先具備專業知識(如: 基本的程式撰寫),並要求學生長達6-9個月的投入,且每月至少要耗費40個小時在nanodegree的學習上。換句話說,一門nanodegree的訓練,需要260-390個小時的投入,再乘以其月費,也就是5200-7800美元(約16-24萬台幣)的支出。而學生投入了這麼高的時間與金錢成本,可以從nanodegree獲得甚麼呢?答案是:增加就業機會。



MOOCs平台三巨頭之比較
 


在卡卡MOOC資源站中列舉出,三大平台巨頭都有自己獨特的教育學習平台,各有各的優缺點。它們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提供的課程種類以及這些課程的結構與風格。

Coursera以及edX提供一個平台讓大學教授在上面授課。這些課程的形式通常包括:教科書、大學教授的視頻講座(視頻的長度從5分鐘至1小時)測驗題、習題、作業、以及討論區。幾乎所有的課程有固定的開課時間,如果學生錯過了開課日期或是手頭上有太多課,學生可以等待下次的開課時間或是自修(無認證)。許多課程在結束後學生還是可以自由地回顧任何課程材料,並重新參加測驗反覆複習。

edX的課程形式結合線上線下的模式,比較像是在大學裡上課。一般而言edX的課比Coursera更具挑戰性,學生需花更多精力學習。從課程的長度可以略窺一二;edX的課程長度大都在10-12周而Coursera的課程長度在5-9周。

Udacity的課程都是為Udacity量身訂做的,教程較具高度互動性。Udacity的課程沒有開課日期與完成日期,學生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節奏上課。比起Coursera與edX,Udacity提供學生最多的彈性學習,但是沒有期限限制容易有"明天在做的想法"。

2Coursera與edX提供的課程種類最為廣泛。Coursera截至至今共有647門課程,edX有181門課程(Udacity有38門)。其中Coursera有54門以中文授課或有中文字幕,為第二大語系;edX有約10門中文授課課程。此外,647門當中有298門提供簽名認證,是edX的6倍。不過並不是所以課程都正在受課當中,許多課已經結課。

引用文中指出一段精闢的論述,「若要用一句話總結各個平台的話:Udacity的課程最有彈性與互動性、Coursera的教授最可愛課程最多元、edX結合線上線下混合教學最具挑戰。」

有關上述三大平台的比較摘要如下表:轉載自卡卡MOOC資源站
三大平台優點 & 缺點
Coursera Udacity edX
優 點
▹ 課程涵蓋許多領域
▹ 所有課程皆有視頻簡介
▹ 許多課程有多國語言字幕
▹ 一半的課程提供簽名認證
▹ 可以使用Facebook或Twitter登入
▹ 可以在任何時候開始課程
▹ 所以課程提供視頻課程概述
▹ 課程不遵循傳統的教科書的格式
▹ 高度互動教程
▹ 按照自己的節奏上課
▹ 有些課程提供監考考試提高可性度(需付費)
▹ 課程涵蓋許多領域
▹ 課程更貼近真實的大學課程
▹ 一些課程有視頻簡介
▹ 一些課程有多國語言字幕
▹ 非營利性MOOC
缺 點
▹ 許多課程目前沒有開課(但可以自修沒認證)
▹ 學員互評作業有缺陷
▹ 並不是所有人都時間可以在期限內完成進度
▹ 課程領域狹窄
▹ 課程內容沒有太大的書面資料
▹ 目前只以英文授課
▹ 許多課程目前沒有開課(但可以自修沒認證)
▹ 一些需要先修知識的課程會提供自我評估的機會,但是要在開課後才能評估
▹ 並不是所有人都時間可以在期限內完成進度

 

接下來介紹對岸中國發展華文課程與教材的情況,做為國內磨客師課程與平台發展的比較與借鏡。其中第一個介紹的是全球第一個全中文的MOOC平台,學堂在線,其次則介紹由中國另一所頂尖學府,上海交通大學所主導發展的中文MOOC平台,好大學在線。



學堂在線-https://www.xuetangx.com
 


如維基百科的介紹,學堂在線(xuetangX)是由清華大學所推出的全球第一個中文大規模開放在線課堂(MOOC)平台。針對中國大陸用戶在其他MOOC平台上觀看Youtube視頻困難以及不適應全英文界面等問題,清華大學以計算機科學與技術系為主體的開發團隊基於Open edX平台開發了學堂在線。學堂在線於2013年10月10日正式上線,可向全球用戶提供MOOC課程。

【學堂在線】發展過程與平台特色簡介如下:

開發
2013年5月21日,清華大學與在線教育平台edX同時宣布,清華大學正式加盟edX(TsinhuaX頁面),成為edX的首批亞洲高校成員之一;與此同時,清華大學也啟動了基於Open edX開發中文MOOC平台的計劃,計算機科學與技術系、交叉信息研究院、心理學系和教育研究院聯合成立了「清華大學大規模在線教育研究中心」。

經過四個多月的籌備,2013年10月10日清華大學舉行發布會,宣布學堂在線正式上線。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師範大學、中國農業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南京大學、浙江大學、西安交通大學、中國科技大學、台灣新竹國立清華大學和香港理工大學等高校也作為合作夥伴參與了學堂在線的開發工作。


課程

學堂在線在上線同時推出了首批7門課程[5],分別是清華大學的《電路原理(一)》、《財務分析與決策》、《中國建築史(上)》、《文物精品與文化中國(上)》、《資料結構(上)》;北京大學的《計算機輔助翻譯原理與實踐》;麻省理工學院的《電路與電子學》。值得一提的是,《電路原理(一)》課程於2013年10月17日在學堂在線和edX平台同步開課,當日兩平台上共有來自151個國家和地區的10088名用戶選修該課程,超過了此課程在清華校內過去20年授課的學生總和。

目前學堂在線以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的課程居多,此外還有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麻省理工學院等國外院校在edX平台上發布的課程(學堂在線提供授課視頻的中文字幕)。


操作

學堂在線平台主要分為在線學習系統和課程管理系統,學生通過註冊登錄可自由選課、聽課並參與社區討論,系統會根據聽課進度給出練習題目及評分;教師則可通過系統上傳授課視頻、添加教學資料及練習題,並能及時查看學習反饋情況。




好大學在線-http://www.cnmooc.org/home/index.mooc 
 


上海交通大學在2014年迎接創校118週年校慶之際,同時宣布成功自主研發的中文MOOC平台"好大學在線"正式上線,兩岸三地四校的10門課程首批上線。接著在一年不到的時間,串連了二岸四地共32所大學(高校)或合作平台以及二個商用網路企業夥伴,發佈了56門課程。

【好大學在線】平台特色摘要介紹如下:

課程證書
"好大學在線"是中國境內大規模在線課程開放與公共服務的平台,跨越院校圍牆,匯聚了豐富的中國境內一流大學的優質教學資源,為在校學生獲取一流大學學分提供便捷途徑,也可供有興趣參與平台學習的社會公眾提供隨時隨地的學習機會,滿足不同層次的學習需求。

"好大學在線"課程證書(簡稱"證書")是學生參與平台課程修讀結果的證明。所有參與"好大學在線"課程學習的學生, 在完成課程學習任務,且考試成績合格者,均可申請獲取。


學分認定

學分認定是指在校大學生在"好大學在線"按照課程教學計劃學習,完成課程學習所有環節,參與所有考核,且最終學習成績合格,由學生所在學校給予學分,作為其在校生學習總量的一部分,成為獲取學位證書的必要組成部分。


翻轉課堂

翻轉課堂譯自"Flipped Classroom"或"Inverted Classroom"。一般來說,就是指學生在線自己(課堂外)學習課程內容,在課堂或其它環境下師生面對面交流與討論與討論的一種教學形態。

目前"好大學在線"實施的翻轉課堂有兩種形式。一種是由課程組教師或在其指導下由學生所在學校老師組織實施的師生面對面交流活動,如分組討論、主題交流、作業答疑、 參觀實習等;還有一種是藉助網絡技術,課程組教師與學生通過視頻開展教學互動,如問題解答、專題講解等。

作業互評
作業互評是在"好大學在線"上學習同一課程學生之間,按照要求相互批閱作業的學習環節。學生批閱別人作業情況(是否批閱以及是否認證批閱)以及被別人有效批閱的成績將作為學院學習在線考核的一個重要部分,評價結果將在學習最終成績中佔有一定比例。作業互評既是學習中的一個重要環節,也是"好大學在線"的一大特色,是學生參與教學、相互學習的一種有效方式,可促進學生相互交流,體現在線學習的主動性。

下表簡要分析上述二個中國MOOC課程平台的現狀與優缺點:
中國MOOC課程平台優點 & 缺點
學堂在線 好大學在線
優 點
▹ 課程涵蓋許多領域
▹ 有獨立播放器,支持中英文字幕
▹ 有公式編輯功能,使用者可以輕鬆的輸入複雜的公式
▹ 修課並順利結業後可以獲得清華大學發放的證書
▹ 非營利性MOOC
▹ 課程涵蓋許多領域
▹ 支持短影片,可自行安排進度
▹ 多校進行學分護認
▹ 非營利性MOOC
缺 點
▹ 許多課程目前沒有開
▹ 功能尚未完善
▹ 學員互評作業有缺陷
▹ 並不是所有人都時間可以在期限內完成進度

 
(本校教育部磨課師課程推廣計畫兼任研究助理童翊嘉整理撰稿)


參考資料:
 
https://www.coursera.org
http://listedtech.com/content/best-moocs
http://help.coursera.org
http://blog.coursera.org
https://www.udacity.com
http://blog.udacity.com
http://en.wikipedia.org/wiki/Udacity
http://web.mit.edu/newsoffice/2012/edx-faq-050212.html
http://newsoffice.mit.edu/2013/6002x-data-offer-insights-into-online-learning-0611
http://newsoffice.mit.edu/2012/open-education-on-the-move-an-interview-with-vijay-kumar-0920
http://www.edudemic.com/edx-wants-you-to-improve-their-online-learning-platform/
https://www.edx.org/blog/edx-spoc-online-backbone-flipped-college
https://www.edx.org/blog/edx-spoc-online-backbone-flipped-college-0
http://blog.ted.com/2014/01/27/we-need-to-change-everything-on-campus-anant-agarwal-of
-edx-on-moocs-mit-and-new-models-of-higher-education/
http://chronicle.com/blogs/wiredcampus/google-and-edx-create-a-mooc-site-for-the-rest-of-us/46413
http://chronicle.com/article/How-EdX-Plans-to-Earn-and/137433/
http://www.ntumooc.org/#!MOOC三大平台—EdX/ce1p/70AE67F0-7150-4D8F-9F68-1AED34ABDA72
http://www.ntumooc.org/#!MOOC%E4%B8%89%E5%A4%A7%E5%B9%B3%E5%8F%B0%E2%80%
94Udacity/ce1p/7FFB6E69-FC08-4495-877E-5F882EC4982D
http://www.ntumooc.org/#!三大MOOC平台—Coursera/ce1p/9B1D20BC-1E02-436A-8DD6-54FF87E5157A
http://www.owstartup.com/2014/05/30/coursera-edx-udacity-review/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D%A6%E5%A0%82%E5%9C%A8%E7%BA%BF
http://www.cnmooc.org/home/index.mooc
http://www.shmec.gov.cn/html/article/201404/72248.php
http://big5.gmw.cn/g2b/news.gmw.cn/2014-04/09/content_10939783.htm
http://www.ntumooc.org/#!MOOC%EF%BC%8C%E6%88%91%E7%9A%84%E7%95%A2%E6%A5%
AD%E8%AD%89%E6%9B%B8%E5%91%A2%EF%BC%9F3-%E2%80%93Udacity/ce1p/F618482A-D4DF-4AAE-9A7D-5EFDD6CA41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