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大事記:學習與教學中心申請淡江品質獎
   

本中心申請參加第9屆淡江品質獎,本次參加單位另有蘭陽校園及商管學院共三個單位,各單位均全力以赴力爭這項最高榮譽,在申請淡品獎的籌備與參與過程中,發揮全員參與精神,並可確實落實各項業務之執行及執行成效之檢核;是以,本中心全體同仁無不全力投入本屆淡江品質獎的相關活動,並充分展現旺盛的企圖心及高度的團隊合作。

早從103年5月起,本中心所屬學生學習發展組、教師教學發展組及遠距教學發展組,便已著手籌備全面品質管理八大構面檢核、PDCA流程管控機制等各項申請報告書資料內容以及佐證資料,並以中心品質屋為主要架構,訂定出「深化自主與主動學習」、「精進與活化教學專業」、「拓展遠距課程與教學」以及「提升與優化教學資源」等分屬三組主要業務的四項中心業務發展策略,從而擬定各項細部行動方案。

 
淡品獎訪評:簡報與答詢
   
本中心在游執行長的帶領之下,於104年1月14日上午淡江品質獎複審會議中進行40分鐘的簡報與答詢,下午則於I301會議室進行審查委員實地訪評。在實地訪評會場中除展示鉅細靡遺的佐證資料外,同時也針對推動全面品質管理的案例、創新應用服務的業務範疇以及各項特色業務,另以海報與實機形式展示,並由遠距教學發展組王組長英宏、教師教學發展組李組長麗君及學生學習發展組黃組長儒傑依序向審查委員進行簡要說明,獲得審查委員的一致好評。

▲ 學習與教學中心游執行長家政進行淡品獎複審簡報


 
淡品獎訪評:審查委員實地訪評
 
▼學習與教學中心各組組長等候實地訪評


▼學習與教學中心游執行長迎接訪評委員蒞臨

▼學習與教學中心各組組長向審查委員進行簡報



▼ ▶ 淡品獎訪評委員提問



◀ ▲ 淡品獎訪評委員實地訪評現場審閱佐證資料

▼ 電腦實機展示   ▼ 學習與教學中心全體同仁於實地訪評會場合影